苏回舟

幸会
甜饼长期营业中

【喻黄】车速过快黄少天

✨双配音演员au,广播剧花絮上头产物

✨梗源很多广播剧花絮,要素过多,疯狂杂糅,先给配音老师们磕一个

✨喻黄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一发完,1k4小短打,感谢观看


————————————————————

        一名优秀的配音演员要感情丰富,能给敢给——黄少天如是说。

  蓝雨工作室这回承接的广播剧是个现象级大IP,刚签合同就万众瞩目。作为蓝雨头牌,黄少天毫无疑问是本剧主役。但另一个角色试了好几轮,始终定不下来。

  工作室方面反复试音、开会讨论,又把原本在外谈业务的喻文州盼了回来,才终于按甲方老板的要求,分配好所有主要角色,进入到捋剧情和感情线的下一阶段。

  “这个地方是刻意调情,能不能再给多一点?”郑轩仔细看过本子,拨过小麦克风和棚里交流,对里面两人无声打闹的秀恩爱行为视若无睹。仿佛面前是一堵厚墙,而不是擦得干净透亮的玻璃幕。

  和真情侣录剧总是这么压力山大,他这么在心里安慰自己。但听两人靠近说些情话,眼神逐渐炙热拉丝——他还是会觉得身上发光发热,亮得滚烫。

  小说原著完成的时间早,剧情发展也比较开放火辣。虽说为了广播剧过审上线有所删改,但还是保留了不少亲亲贴贴摸摸的暧昧戏份。

  为了避免配音演员觉得尴尬或者入不了戏,寻常亲密戏都是单独录制、后期拼接并轨的。

  但喻文州和黄少天每每搭戏都是同棚录制,默契异常,氛围强到直接隔绝其他人,被同事们戏称为可恶的情侣结界。

  “我倒是无所谓,关上门什么都能给。”黄少天拍拍胸脯保证道,哗啦啦翻过剧本,一目十行看到后面的虎狼之词,不由得啧啧出声,“不是…这个真的能播吗?我闻到了浓浓的下架气息啊阿轩。”

  【随着一声拔高的哼吟,很快释放在手上。他后背绷直,下意识仰头喘息,脖颈拉出一条暧昧的曲线】

  “压力山大…你努力往能播的方向录吧。”郑轩擦过额头不存在的汗水,毅然决然把问题推回给两位主役。

  徐景熙听完上一段干音,一面看剧本,一面做出打方向盘的动作,笑道,“吱呀吱呀吱呀,又是一段不可描述。这部录完我们要是进了局子,黄少你一定要来捞我们。”

  “千万别,进去发现局子里都是同事,借套设备就能激情开工。”拎着咖啡进门的宋晓恰好听见这句,无情揭露了残酷的真相。

  哄堂大笑,棚里活跃着快乐因子。

  两人是真情侣,有某些事的切身体验,气息契合灵肉合一,吱呀吱呀录制起来格外顺畅,基本稳定一条过,是蓝雨内部有名的教学典范。

  毕竟是工作,黄少天向来不吝啬给自家同事做示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在七八双眼睛的热切注视下继续面不改色地开车,尤其是围观群众里还有卢瀚文这个半大小子的时候。

  给完一段长达两分钟的神秘气息,他顶着所有人的目光,稍显局促地咳嗽几声,又啪得合上剧本,跟郑轩商量要不明天再录。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身边,半臂不到的距离,一伸手就能他揽进怀里,笑盈盈地看着耳根蒙上薄红的爱人和郑轩讨价还价。

  “好啦,干活去,别都挤在一个棚里。”他看了一会儿热闹,才不紧不慢地遣散了棚里的围观人士,又握着黄少天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拍抚给他顺毛。

  黄少天一口气灌了半瓶水,两颊浅淡的红云还没完全散去,扭头向喻文州半真半假、声情并茂地当面告状诽谤。

  说喻文州出差的这段时间,郑轩景熙压榨劳动力,不录到凌晨不给吃饭不让下班——说得情真意切煞有其事,听得外头两人额角直跳。

  徐景熙捂胸做痛心状,连连摇头,“天地良心,我绝对是准点下班的积极拥护分子,黄少你摸着良心,摸着胸口再说一遍。”

  而郑轩无意参加这两人突如其来的演技pk,举起双手,连人带椅往后撤,瞬间脱离了战斗一线。

  喻文州只是笑,等两人来回过了几轮招,快要没什么新词的时候,搂了黄少天安稳坐好,又扭头对着徐景熙说道,“好了好了,也别吓唬他。”

  这心都偏到北冰洋去了…徐景熙一时说不出话来,只咬紧牙关点了点头。

评论(4)

热度(36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